前辈们晚上好,小弟第一次用JQ写代码,但是出了点问题,自己不太理解,望前辈们不吝赐教
我写了一个自动的TABS,但mouseout部分无法正常运作。只有mouseover有效果。
然后画圈的两个,为什么只能写在mouseover 跟 mouseout里面?写在外面会没有效果?
这是我去掉for循环之后,但是还是不执行,也不报错
前辈们晚上好,小弟第一次用JQ写代码,但是出了点问题,自己不太理解,望前辈们不吝赐教
我写了一个自动的TABS,但mouseout部分无法正常运作。只有mouseover有效果。
然后画圈的两个,为什么只能写在mouseover 跟 mouseout里面?写在外面会没有效果?
这是我去掉for循环之后,但是还是不执行,也不报错
6 回答2.1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859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2 回答779 阅读
2 回答622 阅读
2 回答610 阅读
1 回答683 阅读
这有必要用for循环吗,把for循环去掉先
更新:
不晓得是不是你想要的,mouseover / mouseout内部的逻辑你得自己确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