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redis做了一个队列
队列的东西已经被消费,但是内存空间不释放,导致内存满了
如何解决?
首先确定一定是队列的空间未释放导致的?感觉不应该,因为redis会自动把空的队列直接删除,就算当时未释放,等到内存达到一定限度也会释放的
1 回答782 阅读
3 回答5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2.5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4k 阅读✓ 已解决
1.2k 阅读
3 回答8.9k 阅读
首先确定一定是队列的空间未释放导致的?
感觉不应该,因为redis会自动把空的队列直接删除,就算当时未释放,等到内存达到一定限度也会释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