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帖子列表中每个帖子最多展示10条评论。使用listview的item中嵌套listview还是使用addview来实现效率比较高
如果你要让listview的所有项都显示出来,辣么和addview没什么差别。个人感觉这种设计,不会让评论显示太多条,如果是我我会用addview,至少不用new adapter
不要嵌套Listview
楼主可以参考:http://my.oschina.net/yuanxulong/blog/37...
好像是要做评论盖楼效果?记得是当时是根据评论者的ID,在item里递归添加的View。
这个情况 你不该这样做。
1 回答656 阅读
1 回答526 阅读
1 回答5.2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2.7k 阅读
2 回答5.4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4.4k 阅读
1 回答22.7k 阅读✓ 已解决
如果你要让listview的所有项都显示出来,辣么和addview没什么差别。个人感觉这种设计,不会让评论显示太多条,如果是我我会用addview,至少不用new ad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