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理说正常情况下不存在你与别人分支合并的情况,因为在远端(服务器端)应该只保留一份分支(把开发版、发行版等区分另说),应该是多人在本地clone远端的这个分支,修改完成后推送到这个分支上,如果推送中出现冲突(别人先修改了远程分支),则先拉一次进行合并,再推即可。按这种方式,不存在来回切换分支的困扰。
按理说正常情况下不存在你与别人分支合并的情况,因为在远端(服务器端)应该只保留一份分支(把开发版、发行版等区分另说),应该是多人在本地clone远端的这个分支,修改完成后推送到这个分支上,如果推送中出现冲突(别人先修改了远程分支),则先拉一次进行合并,再推即可。按这种方式,不存在来回切换分支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