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mentfaultsegmentfault
注册登录
产品
社群
使用“Bing”搜本站使用“Google”搜本站使用“百度”搜本站✓站内搜索
注册登录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树莓派UV4L 如何连接到第三方的房间服务器 信令服务器?

头像
kscorpio
    422
    发布于
    2016-03-09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在树莓派上使用 uv4l 来实现webrtc, 如何配置实现uv4l 加入房间服务器呢?信令服务器?

    uv4lraspberry-pi信令服务器
    阅读 3.7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推荐问题
    • 树莓派怎么同时使用两个串口?
      树莓派版本Pi Model 3B V1.2,pinout 输出如下:/boot/config.txt 部分配置如下:个人理解:Model 3B V1.2 有两路串口: {代码...} 权限方面: {代码...} 其中 ttyAMA0 对应的是PL011 现在可用于串口登录,ttyS0也就是在/boot/config.txt 中配置的,原用于蓝牙,现在映射到gpio2,gpio3 的 mini UART, ttyS0 所有者是root...

      1 回答1.6k 阅读

    相似问题
    • webrtc 有没有开源的服务器方案 房间及信令

      1 回答8k 阅读

    • 用树莓派做web服务器,靠谱吗?

      13 回答35.7k 阅读✓ 已解决

    • 树莓派远程桌面服务

      2 回答4.6k 阅读

    • 如何用树莓派给自己搭建一个不会被污染的DNS服务器?

      1 回答7.7k 阅读

    • 新版树莓派?

      1 回答5.8k 阅读✓ 已解决

    找不到问题?创建新问题
    宣传栏
    思否旗下产品
    SegmentFault
    思否企业服务
    思否公开课
    思否企业问答
    ONES 旗下产品
    ONES
    Tower
    为知笔记
    企业问答
    ONES.com
    项目管理百科
    资源
    每周精选
    用户排行榜
    帮助中心
    建议反馈
    声望
    勋章
    合作
    关于我们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关注
    产品技术日志
    社区运营日志
    市场运营日志
    社区访谈
    条款
    服务协议
    隐私政策
    下载 App

    Copyright © 2011-2026 SegmentFault. 当前呈现版本 25.09.19

    浙ICP备15005796号-2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2000号ICP 经营许可 浙B2-20201554

    杭州堆栈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思否 - 凝聚集体智慧,推动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