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s直接生成的代码,我在侧滑点击按钮的时候选择new一个Activity,但是发现进Activity的时候会卡顿?有知道什么原因的吗?还是因为我的新开的activity中用了viewpager的缘故???
使用viewpager并不会导致卡顿的,你看下在ui线程里面有没有进行其他耗时的操作,你可以打开一个空白的activity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