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以前玩过2005和2008的时候,除了在安全性,登录名那里添加以外,还需要在一个地方配置一下的,现在忘记了。我最终要达到的效果就是,不用 sa 而是另外一个用户去登录。
右键点击指定的用户,选择属性,然后在用户映射中勾选指定的数据库以及db_owner。想传个图片,总是失败···
1 回答1.7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4.1k 阅读
1 回答6.6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3.7k 阅读
4 回答7k 阅读✓ 已解决
5.8k 阅读
右键点击指定的用户,选择属性,然后在用户映射中勾选指定的数据库以及db_owner。
想传个图片,总是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