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装的PhpStorm11写php,今天遇到一个很蛋疼的问题,就是POST参数没法获取。后来通过phpinfo()才知道PhpStorm的Server API 是 CGI/FastCGI。但是不知道如何修改成Apache。求有解决的朋友帮忙。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一个可以解决的方案。
最近安装的PhpStorm11写php,今天遇到一个很蛋疼的问题,就是POST参数没法获取。后来通过phpinfo()才知道PhpStorm的Server API 是 CGI/FastCGI。但是不知道如何修改成Apache。求有解决的朋友帮忙。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一个可以解决的方案。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64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17 阅读
603 阅读
775 阅读
1 回答446 阅读
m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