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怎么保存都报错,是我的修改代码问题吗?网上没有找到相关资料,请指教
图2,第6行忘记了逗号结尾
第一个是七八行多了的大括号第二个你是不是第6行后面少了,号?
应该是你的逗号或者括号的问题。看看是不是再英文状态下的标点等等。建议:关闭其他窗口,确认你出问题的代码是在哪个窗口,然后把那一页的设置代码贴过来,不要截图~
4 回答970 阅读
1 回答713 阅读
1 回答694 阅读
1 回答521 阅读
643 阅读
586 阅读
568 阅读
2 回答4.1k 阅读
1 回答12.1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3.2k 阅读
3 回答4.8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8.9k 阅读
图2,第6行忘记了逗号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