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你们上传到手机端的大图是如何压缩的成一张看着还算清晰,大小又不大的呢? 我看到wq.jd.com里的大图基本就保持在20几k,看着他们的图在手机上看也还好,不知道jd是怎么处理的。
各位兄弟,你们上传到手机端的大图是如何压缩的成一张看着还算清晰,大小又不大的呢? 我看到wq.jd.com里的大图基本就保持在20几k,看着他们的图在手机上看也还好,不知道jd是怎么处理的。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68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6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47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6 阅读
3 回答991 阅读
3 回答972 阅读
图片缩小,质量降低,就这样,手机屏小,用不了那么高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