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epoll_wait时进程阻塞, 当注册的套接口可读了后, 内核就会唤醒我们的进程,我们可以读取这个套接口了, 当调用read读套接口的时候, 这个套接口的接受缓冲区还在接收数据吗? 是边读取边接收,还是读取了完了才能接收?
调用epoll_wait时进程阻塞, 当注册的套接口可读了后, 内核就会唤醒我们的进程,我们可以读取这个套接口了, 当调用read读套接口的时候, 这个套接口的接受缓冲区还在接收数据吗? 是边读取边接收,还是读取了完了才能接收?
2 回答71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4 阅读
1 回答770 阅读
2 回答722 阅读
1 回答1.9k 阅读
1 回答668 阅读
1 回答612 阅读
你读不读都会接收数据,除非缓冲区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