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mentfaultsegmentfault
注册登录
产品
社群
使用“Bing”搜本站使用“Google”搜本站使用“百度”搜本站✓站内搜索
注册登录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mac下的dosbox很卡应该如何解决。

头像
PwnCat
    4543236
    发布于
    2015-12-04

    下了一个dosbox运行的时候非常卡输出一串字符都一个一个一卡一卡的输出。
    打开turbo c也非常慢。
    但是windows下不这样,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dosboxmacos
    阅读 4.4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推荐问题
    • 如何评估一个 macOS 桌面效率工具集的实际使用价值?
      主要想解决一个小问题:工作中经常会临时用到 JSON 格式化、时间戳转换、URL 编解码、二维码生成、文本处理、图片压缩等小工具,但每次都要搜索和切换页面,比较打断工作流。

      1 回答447 阅读

    相似问题
    • MAC下使用印象笔记打中文很卡?

      1 回答5.5k 阅读

    • 网页在Mac 版 Safari 上很卡,怎么优化?

      1 回答4.4k 阅读

    • Mac系统下的火狐浏览器看视频很卡

      1 回答7.3k 阅读

    • MAC OS Homebrew update时报很多Failed to import错如何解决?

      1 回答8.9k 阅读

    • 如何解决Mac OSX Yousemite无法关机的问题?

      2 回答18.4k 阅读✓ 已解决

    找不到问题?创建新问题
    宣传栏
    思否旗下产品
    SegmentFault
    思否企业服务
    思否公开课
    思否企业问答
    ONES 旗下产品
    ONES
    Tower
    为知笔记
    企业问答
    ONES.com
    项目管理百科
    资源
    每周精选
    用户排行榜
    帮助中心
    建议反馈
    声望
    勋章
    合作
    关于我们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关注
    产品技术日志
    社区运营日志
    市场运营日志
    社区访谈
    条款
    服务协议
    隐私政策
    下载 App

    Copyright © 2011-2026 SegmentFault. 当前呈现版本 25.09.19

    浙ICP备15005796号-2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2000号ICP 经营许可 浙B2-20201554

    杭州堆栈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思否 - 凝聚集体智慧,推动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