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一打开调试模式(F2),刷新页面就出错。咋回事?

图片描述

一打开调试模式刷新网页就出错了。关了调试模式它就好了!怎么回事啊?
网上说,连接网络有问题。但试了,没问题。
浏览器也重装了,也不行!
有遇到这情况的朋友么?
现在都没法调试了!

阅读 6.4k
1 个回答

你是不是把限速功能设置成Offline了,network那页,disable cache选项旁边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