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信息集中为语法错误'parse issue *'
OS X, XCODE都升级到最新版了吗?我升级到最新版后再安装的RN,然后初始化项目,没有任何问题。
604 阅读
1 回答5.8k 阅读✓ 已解决
5 回答13.2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3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1.4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3.9k 阅读
OS X, XCODE都升级到最新版了吗?
我升级到最新版后再安装的RN,然后初始化项目,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