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模拟器,模拟器是不显示的,用真机的时候就不会有这种情况
如果你用的是plus模拟器的话,你电脑分辨率达不到那么高,你换5s或者6 再跑一下就应该好了
模拟器的分辨率超过了电脑的分辨率,试着把模拟器的Scale设置成100%,应该就能解决。
模拟器 - Window - Scale - 100%
2 回答854 阅读
7 回答106.2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2k 阅读
3 回答9.9k 阅读
4 回答42.7k 阅读
2 回答1.3k 阅读✓ 已解决
是不是模拟器,模拟器是不显示的,用真机的时候就不会有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