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到WebStorm11,编码的时候切换到中文输入法下输入的标点符号还是英文状态下的那种,但切换到别的软件就正常。后发现i> 这样的输入WebStorm会识别为》 符号并自动转换。
所以我的想法是可能软件哪里有个设置,设置一下就能输入中文标点符号了。但是英语太渣,不知道在哪里,求教!
更新到WebStorm11,编码的时候切换到中文输入法下输入的标点符号还是英文状态下的那种,但切换到别的软件就正常。后发现i> 这样的输入WebStorm会识别为》 符号并自动转换。
所以我的想法是可能软件哪里有个设置,设置一下就能输入中文标点符号了。但是英语太渣,不知道在哪里,求教!
解决方法:
移除 /Applications/WebStorm.app/Contents/ 里面的
jre文件夹;安装 JDK 8u45(最新版 8u51 同样有问题)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ava-archive-javase8-2177648.html#jdk-8u45-oth-J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