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输入中文标点符号的问题

更新到WebStorm11,编码的时候切换到中文输入法下输入的标点符号还是英文状态下的那种,但切换到别的软件就正常。后发现i> 这样的输入WebStorm会识别为》 符号并自动转换。

所以我的想法是可能软件哪里有个设置,设置一下就能输入中文标点符号了。但是英语太渣,不知道在哪里,求教!

阅读 10.7k
4 个回答

首先你是不是用的系统自带的输入法??这种情况,一般是中文和英文输入法切换问题造成的

WebStorm自带的JRE有BUG,对中文支持有问题。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