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
产品
社群
使用“Bing”搜本站
使用“Google”搜本站
使用“百度”搜本站
✓
站内搜索
注册登录
问答
博客
资讯
标签
用户
活动
极客观点
项目管理
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热门标签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ONES 研发管理
思否企业问答
问答
博客
资讯
标签
用户
活动
极客观点
项目管理
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热门标签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ONES 研发管理
思否企业问答
XQuartz(X11) 必须使用gcc4.8.2吗?
1etters
47
1
7
9
发布于
2015-10-21
x11
macos
有用
关注
1
收藏
0
回复
阅读 2.3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注册登录
推荐问题
如何评估一个 macOS 桌面效率工具集的实际使用价值?
主要想解决一个小问题:工作中经常会临时用到 JSON 格式化、时间戳转换、URL 编解码、二维码生成、文本处理、图片压缩等小工具,但每次都要搜索和切换页面,比较打断工作流。
1 回答
441 阅读
相似问题
如何确定 Linux 系统使用的是 Wayland 还是 X11?
2 回答
2.9k 阅读
✓ 已解决
Linux X11下Maximum number of clients reached怎么解决?
1 回答
1.7k 阅读
Mac下Clion怎么使用GCC的类库呢?
1 回答
7.4k 阅读
“没有 X11 DISPLAY 变量”——这是什么意思?
2 回答
2.4k 阅读
✓ 已解决
Java 无法使用 'localhost:10.0' 作为 DISPLAY 变量的值连接到 X11 窗口服务器
2 回答
1.8k 阅读
✓ 已解决
宣传栏
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