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请教:
我新安装了tomcat、MySQL,然后把网站项目(zx项目,数据库包为zx.sql)放在tomcat的webapps的文件夹里。启动tomcat,输入http://localhost:8080/zx不能访问项目。错误显示为数据库密码问题。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
项目在tomcat中创建的时候,zx.sql是如何添加到MySQL数据库中去的。
tomcat自动在MySQL数据库中创建名为zx的数据库项目名,然后把zx.sql文件导入到 zx 数据库名下。-
自己在
MySQL数据库中创建zx数据库项目名,然后将zx.sql文件导入到zx数据库名下。以上两种方式那种才是对的,还是别的其他的方法。
自己创建数据库
修改项目里面的jdbc文件配置(链接地址,用户名,密码)
启动服务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