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UNIX网络编程一书,链接,有如下疑问,里面的程序和代码只能在linux跑吗?在mac下能跑么?
我意思是比如包含的头文件之类的,是否都一样呢,刚拿了快递还没敲上代码实验下,求看过此书或正在看此书的朋友给点意见和建议。
另外这应该是我在segmentfault的最后一个问题了,这里的氛围让人不敢问问题,以后转战V2EX和stackoverflow,segmentfault最后一个问题,关于UNIX网络编程的学习意见。
……………………华丽分割线………………………………
再见各位segment的朋友,感谢回答过我问题的朋友,再见,以后不会回复任何人了。
题主大部分的问题都是伸手党问题或者是只要实践一下就能知道答案的问题(包括本问题)。
因此也难怪这些问题都被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