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控制栏中没有出现信息,而且还乱码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把gb2312改成了utf-8还是乱码
*ConvertToUTF8这个插件也安装了,但是无效
还做了端口的测试
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3000 没有响应
在控制栏中没有出现信息,而且还乱码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把gb2312改成了utf-8还是乱码
*ConvertToUTF8这个插件也安装了,但是无效
还做了端口的测试
打开浏览器输入localhost:3000 没有响应
windows 的中文编码是gbk,或者gb2312(抱歉忘记了)
所以楼主只能继续忍受了.
这里有个解决方案,你可以看一下:
顺便说一下。windows环境做node开发坑很多的。推荐mac或者Ubuntu
3 回答975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2.4k 阅读
2 回答502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85 阅读
1 回答645 阅读
2 回答482 阅读
586 阅读
编码改成utf8
为什么你的命令是taskk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