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exec在本机上可以运行,但是传到linux服务器上就没办法运行了……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怀疑是权限或者apache不让运行?请问怎么修改apache文件…………
我用exec在本机上可以运行,但是传到linux服务器上就没办法运行了……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怀疑是权限或者apache不让运行?请问怎么修改apache文件…………
4 回答970 阅读
1 回答65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26 阅读
1 回答712 阅读
1 回答698 阅读
1 回答520 阅读
645 阅读
应该是权限有问题,你需要把apache的所属用户权限提高,或者把要运行的脚本777了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