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配置ajp连接apache和tomcat?

公司要求搭建一个开发环境,使用AJP13连接apache和tomcat,然后在eclipse中开发。我在网上找了相关资料。这方便的资料实在太少。求指点。

阅读 3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