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配置有什么问题吗?为什么总是报错?
你要确定SMTP服务器支持你这样连接,譬如QQ邮箱就有这样的设置。
4.1k 阅读
5 回答10.5k 阅读
2 回答13.3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k 阅读✓ 已解决
2.9k 阅读
你要确定SMTP服务器支持你这样连接,譬如QQ邮箱就有这样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