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像便签中插入图片或者录音的功能,如何实现的?在记录数据的时候在插入图片的位置处添加图片的标记,然后在再次加载这条便签的时候在标记处插入图片吗?
是插入一个ImageView?还是drawBitmap?那如果是有滚动条怎么办?
小白不太明白这个原理,求教。
就是像便签中插入图片或者录音的功能,如何实现的?在记录数据的时候在插入图片的位置处添加图片的标记,然后在再次加载这条便签的时候在标记处插入图片吗?
是插入一个ImageView?还是drawBitmap?那如果是有滚动条怎么办?
小白不太明白这个原理,求教。
4 回答968 阅读
4 回答869 阅读
1 回答648 阅读
1 回答530 阅读
584 阅读
486 阅读
便签,一般用EditText这个控件吧,或者集成这个控件重写一些方法。
插入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