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Leaks测试内存泄漏时,报了一个黄色的警告,请大神帮忙分析分析!

我使用Leaks测试内存泄漏时,报了这样一个黄色的警告:“leaks will report false positives while the environment variable NSZombiesEnable is active”

clipboard.png

请大神帮忙分析分析!

阅读 6.1k
2 个回答

图片描述

把这个开启试试

僵尸对象问题。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