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在其他的软件中打开终端的时候,都是默认打开terminal。如何设置为iterm2呢?请求大神支持
其他什么软件,可以在其他软件那里设置的吧,我就是用iterm2
751 阅读
1 回答427 阅读
2.9k 阅读
1 回答13.3k 阅读✓ 已解决
9 回答16.7k 阅读✓ 已解决
6 回答8k 阅读
1 回答2.9k 阅读
其他什么软件,可以在其他软件那里设置的吧,我就是用iter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