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不管鼠标放在哪里,等一秒钟,就会有图示的长方形出现。。。百思不得其解,希望有大神能提供帮助,谢谢!
这是Tooltip 你卡看是不是哪个容器控件被你setToolTip了……
3 回答860 阅读
1 回答566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50 阅读
1 回答2.2k 阅读
577 阅读
2 回答8.9k 阅读✓ 已解决
5 回答8.5k 阅读
1 回答6.5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6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7k 阅读
这是Tooltip
你卡看是不是哪个容器控件被你setToolTi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