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css3做的IOS客户端,使用的个推进行消息推送。
为什么接收方式总是打开程序弹框(透传),无法在通知栏里面显示?
你检查一下 设置-->通知-->[对应的应用程序], 是不是选择了“提醒”,应该选中间那个“横幅”
设置
通知
[对应的应用程序]
2 回答845 阅读
4 回答6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5k 阅读✓ 已解决
2.5k 阅读
3 回答8.3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7k 阅读✓ 已解决
你检查一下
设置-->通知-->[对应的应用程序], 是不是选择了“提醒”,应该选中间那个“横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