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用GVim,我在vimrc文件里添加了 set guifont=Consolas/15,菜单里也设置了字体,重启GVim之后字体就变回去了。具体应该怎么来操作呢?
Vim 编辑器中的一些设置(字体大小+行号+配色方案)
[Hacking VIM]之定制:改变字体
ubuntu上的一个相关问题:vim的字体大小设置问题
ubuntu
3 回答2.2k 阅读
1 回答2.1k 阅读
3 回答7.2k 阅读
3.4k 阅读
1 回答4.9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8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1k 阅读
Vim 编辑器中的一些设置(字体大小+行号+配色方案)
[Hacking VIM]之定制:改变字体
ubuntu上的一个相关问题:vim的字体大小设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