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对多关系的中间表中,主键和外键是怎样设置的。 既然是多对多,肯定会有属性有重复的值,不可能是单个属性是主键。难道是整个元组作为主键?
新增一个关联表,将关联的两张表的主键放到这个关联表中做外键,然后关联表的主键为唯一id。 这个在数据库原理之类的书中就会有讲。
1 回答755 阅读
1 回答646 阅读
3 回答6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5.4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3.7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7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5.7k 阅读
新增一个关联表,将关联的两张表的主键放到这个关联表中做外键,然后关联表的主键为唯一id。
这个在数据库原理之类的书中就会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