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环境:
Fedora 21 终端
问题:
起先配置 imap jk <ESC> 可以通过 jk 进行 <ESC>,不知道为什么用着用着,突然就失效了,按 jk 后直接输出 <ESC> 。
补充:
imap jk <ESC> 是在配置文件里写的,失效。
我刚在 Normal模式下执行 :imap jk <ESC> 后进入 Insert模式能够实现,不过退出vim后再进入又失效了。
表示十分怪异 :(
Fedora 21 终端
起先配置 imap jk <ESC> 可以通过 jk 进行 <ESC>,不知道为什么用着用着,突然就失效了,按 jk 后直接输出 <ESC> 。
imap jk <ESC> 是在配置文件里写的,失效。
我刚在 Normal模式下执行 :imap jk <ESC> 后进入 Insert模式能够实现,不过退出vim后再进入又失效了。
表示十分怪异 :(
imap是指在输入模式下面映射,这是时候的键盘映射,会直接输入到文本。应该改成nmap,或者暴力点,map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