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最近在苦B的把OC代码打包成C函数调用,然后突然发现有一个地方是要调用OC的NSLOG打印一些错误信息什么的,安卓那边的代码是这样子的,那OC的NSlog要如何调用?
iOS的NSLog本身是没有level的概念的,而且Xcode也没有彩色的log输出。 所以我一直在用一个插件,XcodeColors,应该可以帮到你。
2 回答849 阅读
1 回答816 阅读
560 阅读
3 回答13k 阅读
2 回答3.8k 阅读
2 回答4.1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2.7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2.3k 阅读✓ 已解决
iOS的NSLog本身是没有level的概念的,而且Xcode也没有彩色的log输出。
所以我一直在用一个插件,XcodeColors,应该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