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它默认只显示 warning 级别的信息了,所以安装过程中几乎什么都看不到,长时候不动时我也不知道是要装的东西比较多呢还是卡住了。我希望在安装的时候能看到它正在装什么。试过加 --verbose 但这个好像是 debug 级别的,显示的信息太多了根本来不及看……
现在它默认只显示 warning 级别的信息了,所以安装过程中几乎什么都看不到,长时候不动时我也不知道是要装的东西比较多呢还是卡住了。我希望在安装的时候能看到它正在装什么。试过加 --verbose 但这个好像是 debug 级别的,显示的信息太多了根本来不及看……
3 回答963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96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448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82 阅读
1 回答717 阅读
1 回答640 阅读
2 回答457 阅读
https://docs.npmjs.com/misc/config#logle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