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一个文件夹在Linux系统里,这个文件夹随时会有文件产生。
另有一台电脑装有Windows7的系统。
需求: 当Linux 用户在其文件夹下生成文件时,要自动备份到 Windows7系统下的一个文件夹内。请问如何实现??
目前有一个文件夹在Linux系统里,这个文件夹随时会有文件产生。
另有一台电脑装有Windows7的系统。
需求: 当Linux 用户在其文件夹下生成文件时,要自动备份到 Windows7系统下的一个文件夹内。请问如何实现??
2 回答714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4 阅读
1 回答768 阅读
2 回答727 阅读
1 回答665 阅读
1 回答609 阅读
1 回答560 阅读
首先安装
samba,然后就可以通过smb://IP地址的方式访问到Windows系统内的文件了然后安装
rsync,使用该程序可以实现文件同步最后安装
inotify-tools,写个shell,使用inotifywait命令监控文件变化即可具体实现可以参考
http://www.linuxidc.com/Linux/2012-07/64356.htm和http://blog.chinaunix.net/uid-10697776-id-3480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