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们公司开发了一个通讯软件,是基于xmpp协议的。但是在安装后,电脑总觉得会有卡顿,那我应该如何去定位问题是来自于这个通讯软件还是别的地方呢?
输出Debug信息,用DebugView查看输出信息
1 回答783 阅读
2 回答4.5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3.4k 阅读
2.6k 阅读
3 回答5.6k 阅读
4 回答10.3k 阅读
输出Debug信息,用DebugView查看输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