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了可用的数据库驱动有mysql的啊。怎么又不能加载呢?
我也在main函数里面加载了plugin了啊、
求解!!!网上的解决方案(除了安装mysql没试过) 。什么把libmysql.dll放到了qt目录的plugin文件夹的啊。
他说了可用的数据库驱动有mysql的啊。怎么又不能加载呢?
我也在main函数里面加载了plugin了啊、
求解!!!网上的解决方案(除了安装mysql没试过) 。什么把libmysql.dll放到了qt目录的plugin文件夹的啊。
3.6k 阅读
1 回答2.6k 阅读
2 回答844 阅读
2 回答622 阅读
2 回答679 阅读
1 回答1.2k 阅读
1 回答646 阅读
建议参考:http://www.xuephp.com/main/detail.php?cid=4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