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 OS X 10.10.2
终端: iTerm2
Emacs:25.0.50.1
情况是这样的,在终端下emacs绑定的部分快捷键无法使用,但是在GUI环境下都正常。例如我绑定ace-jump-mode的快捷键C-;,在终端下操作这个快捷键是没有效果的,直接在编辑窗口里面输入;字符的,而在GUI下却一切正常。
我知道iTerm有自己的快捷键,例如meta没效果需要改一下配置。但是自己绑定的C-;为何在终端没效果,这个真没搜索到好的答案。
系统: OS X 10.10.2
终端: iTerm2
Emacs:25.0.50.1
情况是这样的,在终端下emacs绑定的部分快捷键无法使用,但是在GUI环境下都正常。例如我绑定ace-jump-mode的快捷键C-;,在终端下操作这个快捷键是没有效果的,直接在编辑窗口里面输入;字符的,而在GUI下却一切正常。
我知道iTerm有自己的快捷键,例如meta没效果需要改一下配置。但是自己绑定的C-;为何在终端没效果,这个真没搜索到好的答案。
2 回答719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7 阅读
1 回答776 阅读
2 回答728 阅读
1 回答672 阅读
1 回答615 阅读
1 回答778 阅读
你需要改一下iTerm的设置 option + Esc。我把左边的按键设置为这样的,看一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