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鼓捣 vim 这个神器,不过遇到了一个问题: 我想把切换标签的命令用快捷键 map 起来,于是我在我的 ~/.vimrc 文件中添加了这一句: map <F5> :tabnext<CR> 当时保存之后没有任何反应~这是为什么?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