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I主要是在$this->input->get/post()里面做XSS过滤,Yii则主要是用Html::encode()或者HtmlPurifier::Process()在输出时做过滤。请问这两种方式哪种比较好,还是说Yii的过滤方式也可以用到输入时候?
看到CI主要是在$this->input->get/post()里面做XSS过滤,Yii则主要是用Html::encode()或者HtmlPurifier::Process()在输出时做过滤。请问这两种方式哪种比较好,还是说Yii的过滤方式也可以用到输入时候?
3 回答2.4k 阅读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981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4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17 阅读
3 回答2.3k 阅读
603 阅读
手册里面说对输入过滤是没有意义的,所以对输出过滤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