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这本来就是要人复制出来用的,但是java沙盒好像禁止了系统的剪贴板?反正系统复制粘贴正常,java程序里复制粘贴正常,但是就是不能相互!真cao了!老外写的什么狗屁程序啊。
我用文本捕捉软件都拷不出来!!!!!这文本要是少点我也打出来了,可是他有几千行啊,cao了!!!问各位大神怎么办...顺便,我不会java编程。TAT
诺~这本来就是要人复制出来用的,但是java沙盒好像禁止了系统的剪贴板?反正系统复制粘贴正常,java程序里复制粘贴正常,但是就是不能相互!真cao了!老外写的什么狗屁程序啊。
我用文本捕捉软件都拷不出来!!!!!这文本要是少点我也打出来了,可是他有几千行啊,cao了!!!问各位大神怎么办...顺便,我不会java编程。TAT
4 回答2.2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7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970 阅读
4 回答887 阅读
586 阅读
492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