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刚刚毕业还有点自己的时间,决定重新修缮一下我的Blog。但是发现在Mac上调试好的页面(使用默认字体),跑到Windows下显示的效果很糟糕。
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Mac默认字体是华文黑体,而Win默认是宋体。
我现在想要做到:同时控制Win/Mac上的显示效果,但各自针对系统采取不同的字体。
不知道是否有比较好的处理方案供我参考。谢谢!
最近刚刚毕业还有点自己的时间,决定重新修缮一下我的Blog。但是发现在Mac上调试好的页面(使用默认字体),跑到Windows下显示的效果很糟糕。
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因为:Mac默认字体是华文黑体,而Win默认是宋体。
我现在想要做到:同时控制Win/Mac上的显示效果,但各自针对系统采取不同的字体。
不知道是否有比较好的处理方案供我参考。谢谢!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7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57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44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52 阅读
1 回答1.7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92 阅读
你需要 yue.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