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使用多说的api,好像发表评论必须要post
这就面临跨域问题。
多说给的通用代码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我应该怎么办?
同步异步都可以,这个没关系。
想要使用多说的api,好像发表评论必须要post
这就面临跨域问题。
多说给的通用代码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我应该怎么办?
同步异步都可以,这个没关系。
11 回答1.3k 阅读
6 回答2.1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68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1.3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6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47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6 阅读
确实,多说已经使用了CORS,能够直接POST。
我之所以POST出错,是因为post的地址出错,应该是
具体讨论见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