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用pylot 去测试webservice 性能。
但是不知道怎么去发送一个文件。
发送一个简单的body 数据是可以的 <![CDATE[name=value&name1=value1]]>
可以跟表单一样上传文件到webservice吗?
我在用pylot 去测试webservice 性能。
但是不知道怎么去发送一个文件。
发送一个简单的body 数据是可以的 <![CDATE[name=value&name1=value1]]>
可以跟表单一样上传文件到webservice吗?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710 阅读
1 回答692 阅读
1 回答521 阅读
645 阅读
585 阅读
567 阅读
你在实际的应用中也是直接上传文件的吗?一般都会是把文件编码后再Pos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