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10编译未定义的函数,或者变量,均不会报编译错误。
这个函数连声明都没有,还是不报错编译错误。应该是我不懂如何写模板类,造成编译错误无法识别。现在我不用模板实现了。
使用未定义的函数或变量,报错应该在链接器吧。
另外没有更详细的错误描述么?
1 回答561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44 阅读
575 阅读
1 回答4.2k 阅读
2.7k 阅读
1.9k 阅读
1 回答7k 阅读✓ 已解决
3k 阅读
这个函数连声明都没有,还是不报错编译错误。应该是我不懂如何写模板类,造成编译错误无法识别。现在我不用模板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