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这样的东西你们有兴趣吗?通过工作日志结交同好,把自己的工作日志发布到列表里面。

我是这样想到,发起一个晒工作日志的活动,通过这种方式认识和自己关注同样领域的人。

场景描述:

我在用django-oauthost这个库完成开发api的认证,但是遇到一个bug,不兼容django-1.5,我当然是修改源码解决问题啦。然后我发一条微博,如下内容:

#工作日志# #django# #django-oauhost# 解决django-oauthost不兼容1.5的bug。

接下来有某一个人关注了]#django# #django-oauhost#这个列表,那么就会立刻收到这条信息,可能这个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所以,你们两个就可以交流交流。

这个东西嘛,微博 twitter什么的都可以,只是这样好玩吗?大家怎么看。

阅读 3.7k
1 个回答

感觉就像一个人发起了一个项目,然后push到这个微博or推上,然后有人关注了,然后就各种各种交流了。

如果单从遇到问题,需要解决的角度上,和SF上的标记某个问题一样了。

如果从工作日志上的话,可以持续关注某个项目,感觉又和Github上watch某个项目一样了。

如果从social上,weibo和twitter的确可以带来更大的访问量,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讨论。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