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里的应用软件,怎么修改数据库连接?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例如一个软件,我想根据自己的需求,去修改里面的一些配置,例如它用的是access的数据库,那么我想修改下,改成2个人都用同一部电脑的access的数据库链接,但是只看到ini文件里面写着:
[DataBase]
DataPath={**}
DBName=**.mdb
应该怎么改?他不像php,可以直接修改数据库链接就可以了

阅读 3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