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应用可否不用Default.png图片

我看iOS的自带应用里,比如Mail.app是没有启动画面的,进来就是一个空白的Toolbar+NavBar,然后等一会儿内容就加载进来。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简洁,我也想用。。
但是我如果不指定Default这种图片,应用启动就是黑色的。。。
有没有一个选项是可以让应用启动想Mail.app那样,直接显示空白界面,然后等数据加载完了再填充的

阅读 6.7k
3 个回答

那个就是Mail.app的启动画面,你可以在mail的目录下面找到

Default-Portrait@2x~ipad.png
Default-Landscape@2x~ipad.png

把mail的default抠出来然后添加到自己的应用上去。

很简单,你所看到的那个「空白的Toolbar+NavBar」其实就是个图片,它刚好和程序加载后的那个界面的样子一样,只不过没有内容,所以你被欺骗了。

事实上,Apple之所以这样设计,要我们使用Lunch Images,就是为了给用户造成程序加载很快的错觉。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