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26 使用数据线连接 mac xcode 之后,怎么开启开发者模式?

线插上了,该点的都点了,但是在设置里面就是没有开发者模式!!!

解决方案:后台把设置划掉,再重新打开设置就有了


rabbitcoder
3.6k 声望1.2k 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