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如果按c语言的理解好像很奇怪 sync不管移几次不还是之前的不稳定状态的值么
reg [2:0] sync;
always @(posedge clk) begin
if (!rst_n)
sync <= 3'b0;
else
sync <= {sync[1:0], sig_in};
end
wire sig_sync = sync[2]; // 同步后的信号
其实 实际电路是这样的 sig_sync并不是当时的不稳定值复制了两次 而是经过两个触发器之后的值
**粗体** _斜体_ [链接](http://example.com) `代码` - 列表 > 引用。你还可以使用@来通知其他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