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markdown并不是用来写随笔的,毕竟首行缩进都不支持。那就用空行来分段吧。在技术博客里记一些随想本身就非常格格不入。

never mind.

这些文章处于一种有人会来看和没有会人来看的叠加态,这导致我在写这篇文字的时候内心是五味杂陈的。人的内心是不支持叠加态的,那么物理世界一定更不支持。为什么没有人认为“薛定谔的喵”是一种奇怪的唯心哲学?之所以说,人的内心是不支持叠加态,是因为人的思维是可控的单线程;比如“喵是活的”与“喵是死的”并无法用人的逻辑达成统一。你做出的每个决定在同一时刻只能依赖于“喵是活的”或者相反,或者“我并不知道喵是死是活,那就假设它是活的”。

好了,扯多了。

庆幸我写这些随笔还不算太晚,因为我尚且是一只幼稚的男生。

摇摆不定的考研

终于下了考研的决心,去十二月的初试大概还有8个月的时间。主要是希望再有一个能通过校招进bat大厂的机会,以及再用2-3年的时间充实自己的水平,以及想做点自己喜欢的领域的研究工作。

目前的暂定浙江大学的计算机视觉实验室。

成功失败的面试

一问三不知,洋溢着傻白甜的热情 —— 可能这就是我吧
每个领域的基础知识都不是知道的很清楚。并且出于不自信总是主动暴露自己的弱点。


mist14
45 声望8 粉丝

想养喵


引用和评论

0 条评论